top of page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免费公开发行!

Updated: Mar 6, 2020


book, ebook
新冠肺炎中医诊疗方案传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重形势,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担当尽责,扎实工作,统筹资源,形成合力,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行动、协调联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必胜之决心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继续传播和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维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和交通秩序,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指导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人民卫生出版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昼夜奋战,于1月30日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融媒体图书、电子书、网络版读物。该书聚焦公众个人与家庭防护、居家医学观察、理性就医、心理疏导等防治细节,通过问答形式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问题疑惑,引导大众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积极做到防治结合、科学防护、消除恐慌、理性应对。




输入代号/ Key in promo code: freedownload


find tcm app

 

This article first appeared on WFAS世针教育


Like this TCM article? Read more similar articles here! Or follow our Facebook Page or subscribe to our mailing list to stay updated on any new TCM articles, promotions and happenings!


Looking to learn more about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You may find your suitable TCM lessons here!

177 views

Check out our sto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