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针灸“气至病所”,你也可以

Updated: Apr 24, 2023



当针尖浅浅刺入皮下,几秒之后,一缕轻柔的搏动感出现在了左手指尖,他因为专注而皱起的眉头猛地一松,低垂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

“摸到了!我也摸到气脉了!!!真的跟叶老师说的一样,你们快来试试!”


下课时,这位同学兴奋地跟我说:

学了这么多年针灸,我其实一直也知道“知为针者信其左“,”其气之来,如动脉之状……”但说实话,这些对我来说一直就像个美丽的传说,难以想象。没想到,短短2天,我竟然真的做到了。
摸到气脉的那一刻,我感觉针灸最大的机密,被我发现了!针刺得气不再仅仅是酸麻胀痛,经络里的脉跳会告诉你什么才是“气至而有效”

!点击下图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心得分享

补太冲穴治干眼症

上海外企高管,学习中医10多年,在今年2月份经络循诊北京学习班,用经络循诊补法轻松治愈困扰自己多年,西医已经无计可施的干眼症。



资深中医分享自己学习经络循诊的心得。经络循诊让她看诊有章可循,心中了了,手下清晰。






经络循诊特点:
  • 重视经络诊断,量化诊断,提高纯中医诊断精准度,精准到经络穴位,病机病性。

  • 三维疾病观,辨证不留死角;诊疗五步法清清楚楚,让看病轻轻松松,清清楚楚。

  • 应验治疗,即时验证,手指揉一揉就能确认治疗穴位,改善患者症状。

  • 诊断结果直接指导治疗,应验穴位即是治疗点。

  • 针灸调气,调脉,针灸补泄,真正做到气至病所,气至而有效。


叶老师,张峰主任,薛铮主任分别指导大家查经,脉诊,案例分析。

点击以下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Check out our store!

bottom of page